1月13日发售!孙策战斗实机曝光2020-11-09 13:58:23

由宇峻奥汀研发、凤凰游戏(香港)代理发行的经典单机游戏《三国群英传》系列新作《三国群英传 8》于今日(11月9日)正式公布发售日期——2021年1月13日。官方同时公布了孙策、太史慈的完整战斗视频。概念站于上周已升级为正式官网。

官网指路:http://sg8.fhyx.com

实况视频指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a4y1s7i5

【爽快的实机战斗】

战斗实况视频完整展示了一场战斗的全流程。在战斗前期,玩家必须先进行武将指派,技能和装备的配置,以及出战前的阵型设置。在设置阵型的时候,必须观察敌方的兵种,只有充分利用兵种相克的特性,才能够更好的克敌制胜。

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即时切换不同的武将,以充分利用不同的武将技,获得连续的畅快打斗感。在实况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个战斗过程保留了战前部署的策略性和单控武将时即时演算的操作感。

 

【正式官网上线】

《三国群英传8》正式官网也已上线。本次官网主题为“一纪重相逢,再争天下雄”,象征着《三国群英传》系列与玩家暌违12年后,终于再次相见,也表达着开发组的愿景——希望玩家们能在游戏中再次体会到驰骋沙场,纵横天下的酣畅快乐。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了解游戏各个英雄,官网特设群英百科。在群英百科中,能看到对应武将的立绘、技能,以及代表着其人物生平的诗句。快来官网寻找你最喜欢的武将吧!

《三国群英传8》团队会怀揣着满腔期待静候1月13日的到来,也欢迎所有期待和喜爱《三国群英传 8》的玩家加入官方QQ群,关注官方微博,与《三国群英传8》团队进行互动。

官方QQ群:926262331

官方微博:三国群英传8


扫码关注官博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当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21 fhyx.hk All Right Reserved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