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群英阁开业 参与活动赢周边与游戏激活码!2020-12-04 15:02:36

【群英阁开业 集卡牌赢周边好礼】

《三国群英传8》官方今日(12月3日)推出【群英阁】集卡赢周边好礼活动。

在【群英阁】集卡小游戏中抽中金卡,即可免费获得对应的名将周边。收集齐同阵营的名将卡牌即可获得一个该阵营的随机名将周边。每天签到和分享活动各可获得一张随机卡牌,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好友赠送获得卡牌。

【海量福利】

——STEAM游戏激活码

官方将于每周参与【群英阁】活动的玩家中抽取三位赠送《三国群英传8》STEAM游戏激活码。

——名将立牌周边

名将立牌大小约为长宽各15厘米。共计20个名将立牌,魏,蜀,吴,群雄每个阵营各五位名将。立牌选用的形象为《三国群英传8》中的名将。立牌全部使用uv平板印刷,激光切割工艺,材质采用的是欧标环保亚克力。每一个名将立牌的颜色显色度都很高,表面非常光滑,在阳光下很明亮。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当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21 fhyx.hk All Right Reserved

意见反馈